冏冏

谜之更新速率/ 一天不厨不行 (X
有时候很正经/有时候深井冰

互不相知的相互憐惜一


雖然標題是互不相知...但是在我心目中的雙K應該是真正的相知相惜吧ˊˇˋ嗯,因為他們什麼都沒說,彼此就懂了......

*此人小學生文筆,慎入

*本文鹿野視角

*鹿野各種賣蠢賣中二(土下座)

...如果以上大丈夫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鹿野修哉的生命中有這樣一個女孩,並沒有特別特別嬴弱嬌小或是惹人憐愛,甚至還有些男孩子氣,卻是他無論多少次都想保護,直到最後都想好好守護的女孩

 

那是……

  *  *  *           *  *  *

  與木戶芽的邂逅並不是一個十分值得紀念的日子,首先,像個皮球被親戚踢來踢去,最終成了如此的無家可歸……糟糕透了。然後還坐著怎樣也無法喜歡的交通工具,最後再這樣寒冷的天氣獨自待在設施外面,雖然已經知道是自己未來的"家",但還是一點歸屬感也沒有。

  朋友什麼的他倒無所謂,倒不如說他這個樣子交得到朋友才有鬼!他可以變成媽媽喜歡的樣子,說了很多謊也沒關係,因為他是壞孩子嘛,但是壞孩子到底是交不到朋友的……

  然後"鬼"就出現了。

 

  這個鬼還是個五官端正,雖然眼神很差…但一切看上去還是很美好的小女鬼。她遞給我在我印象中品牌昂貴的圍巾,態度堅定,在我的各種推辭婉拒下強行的圍在我的脖子上,也就強勢的闖入我心上……

 

  他有了在新家的第一位朋友,雖然過程有些意外,結果有些失敗。

 

  意外是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子被自己當成那個啥……還被自己惹哭(自己也快哭了)……失敗是被當成變態,還挨了對方拳子……撇開這些不提,似乎還是個美好的回憶吧。

 

  所以就說是一個十分不值得紀念的日子了。思及此,他偷偷瞄向在廚房忙活的當事人,成長成這樣了也真不容易(也不知道是在講那孩子還是講自己……)之後認識了瀨戶,也不知道除了同樣被稱為怪物,還有什麼其他契機,能把他們三個給兜在了一起。

 

  瀨戶除了愛哭這一點,還算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孩子,木戶卻相反,愛哭又愛生氣,自己接觸過的女孩子不多,但是印象中,女孩子有這樣兇的脾氣,這樣大的力氣嗎……雖然,我也沒有討厭她這個樣子就是了。她容易生氣、會暴力相向,卻始終說不出惡毒的話語……

 

  我沒有瀨戶的能力,只能知道木戶大部分生氣的原因,別人說她是幽靈她會生氣,瀨戶用敬語她會生氣,自己能力控制不好會生自己的氣,我偶爾戲弄她,她也會生氣,而莫名其妙地生我的氣這一點,我只能佯裝笑容敷衍過去,而這麼做也沒能容易得到她的原諒,說對那時木戶沒有埋怨,那是假的。

 

  *  *  *           *  *  *

 

  一天晚上,我坐在木戶的床邊偷偷觀察她的睡臉,又忍不住感嘆「睡著的時候也不過是個普通的可愛孩子嘛!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全身帶刺,令人生畏啊……」太愛發脾氣了

 

  「其實應該也是我太常使用敬語的關係吧…」瀨戶在隔壁床小聲地對我說道

  「可是這也不是瀨戶的錯吧?」

 

  隔天醒來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不小心就在木戶的床邊睡著了,而木戶卻不見了……

 

 

  *  *  *           *  *  *

 

 

  木戶突然消失已經不是一次兩次,但是在我們沒注意到的情況下消失,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,之前那次花了我跟瀨戶好幾個小時,期間我們一直哭個不停……沒錯,是我們。我也哭了,不知道為什麼,比起瀨戶,我反而比較討厭木戶的能力,雖然還有「只要碰到就能識別出來」這個莫名其妙的條件就是了……但是木戶是會讓我這樣隨便碰到的嗎?!

 

  想著這些的時候,我的眼角已經開始濕潤,可惡…如果把瀨戶叫醒一起找,我一定又會跟著他一起哭哭啼啼的。但是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她的消失。

 

  我開始自己一人對著無人的空氣戳來戳去,甚至邊走邊用雙手亂抓亂揮舞(蠢)邊找邊羨慕起瀨戶……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真好,能知道木戶在想什麼真好……

 

  有時候,總覺得比起自己,木戶跟瀨戶的感情更好一些,因為瀨戶會告訴我木戶喜歡可愛的東西,瀨戶會告訴我木戶已經不生上次的氣了……為什麼不說出來呢?為什麼不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呢……?明明在一起久了,我還是能知道的啊……不,我一定也是這樣的啊。

  但是就像木戶總是能看穿我的敷衍與謊言,我突然有了自信,這樣的我一定也能找得到隱藏起來的、真實的她,就像之後我們互相約定的那樣。

 

  最後,我義無反顧的踏入女廁,在還未碰觸之際,便已看見快要融入窗口撒入的光線之中的她,她安詳的閉著眼,即使眼角噙著淚。見到此番情景,他無奈的舒了口氣,卻聽見閉著眼的她開口道

「一直睡著的話比較好……」

 

  也就不管不顧的上前抱住她了。

  「亂說的…」按著她的頭,我壓著聲音「亂說的。」怎麼可能…「怎麼可以讓妳一直睡著呢……」這樣不就把我丟下了嗎。

 

  亂說的,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妳一直睡著,等待著個世界變好了再醒過來…等待這個輪迴結束了再醒過來……但是,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妳待在一起的日子,即使不斷的分離,我還是會由衷祈禱下一次相遇……因為

 

  想一直在妳身邊保護著妳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