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冏冏

冏冏

 

【貝劍】經過

經過

*贖罪之旅
*……其實只是算不上段子的腦洞…
*架空向(?)/刀片。
*對不起……是我流貝劍
*如果以上大丈夫…

“對歷史的多情總會加重人生的負載,由歷史滄桑感引發出人生滄桑感。”—
《文化苦旅》

然,歷史總是可怕的相似,人生本就是一場苦旅……

貝迪維爾一直覺得他在找一個人…
不算是記得上輩子的事情,但是他一直在找著一個他一直惦記著的人
每世都在想著要為這個人做點什麼……

這一世他是個每天開車上班的普通男人,路邊因為幫助老太太過馬路而錯過公車的她…
他不知道。

另一世,他是公司上司,而她是要應徵他們公司的社會新鮮人
但是厚厚一疊履歷被人打翻了,她的履歷並沒有被撿起來一起放回去……他不知道。

又一世,他在公園與一個女孩擦肩。他一走遠,風一吹,女孩手中的整整一疊紙張紛飛
誰也沒有幫忙她撿,他不知道…

這一世,他終於認識到她…
她是個孤單的女孩,非常優秀卻又十分孤獨……
大家都在談論她、大家都在關注她……卻疏遠她。

他走在路上,突然被警察攬了住。
“這裡發生了案件,請不要靠近…”
“咦?可我只是要經過…”他這樣說
“那還麻煩請繞路了,這裡一間房子發生了自/殺案,一個……唉,如果你執意要看,就不要妨礙我們作業吧。”

“是她…”
他是直到這一刻才認識她的。
一個女孩…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孩。可是他卻在這一刻落下了淚來……
“原來……我最終還是沒能為妳做些什麼嗎”

其實也並非忽然而至的無奈…





冏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冏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